close

一個坐電梯到一半冒出的腦洞

取名無能...

CP:海隼海
HE版
看著眼前緊閉的電梯門和怎麼按都沒反應的求救鈴還有訊號零的手機,隼難得的嘆氣了...科技到底有多討厭我?
「算了,總比手機直接關機還開不了好...」
瞄了下電量,很好,滿的
「反正錄音的時間已經來不及了,既然如此...」下一秒,隼毫不猶豫的點開手機裡的相簿,然後開始......欣賞黑國王的照片...


--遠方的錄音室
「海,隼他現在被困在公司的電梯裡,電梯有點問題,硬開的話準會有危險,只能等消防人員來,你先幫我跟那邊的工作人員說一下。」
黑月焦急的聲音從電話傳出,海的眉頭皺得緊緊的一旁的淚困惑的問著「怎麼了嗎?海?...!!海等一下,你要去哪!?海!!」
像是沒聽到淚的叫聲,海直接衝出了休息室,腦中不斷重複著黑月剛才的話
『隼可能會有危險』
一想到那個總是在他一轉身就能看到的白色身影和那帶著淺淺笑意的綠色眼眸可能會消失,海感覺自己的心臟像是被誰狠狠的握住似的,痛得他喘不過氣
------拜託,不要再讓他失去重要的人!!


鏡頭回到公司

「隼!你還好嗎!?」黑月著急的聲音從門外傳來「你現在的情況有點危險,在裡面不要亂動,千萬不要亂動!有聽到嗎?」
接著是各種機械的碰撞聲和消防人員的叫喊聲
...有危險嗎…?
電梯內,終於把手機裡快破千萬張的黑國王的照片給看完的隼挑眉,如果出事了,海...
一聽到自己會有危險,隼馬上想到海
如果自己出事了,那麼那總是一轉身就能看到的溫柔笑臉和漂亮的藍色眼眸...是不是,就再也看不見了...?
想到這,隼失去了以往的冷靜,不安的看著電梯的門口,祈禱著下一秒門就會開啟...
------------------------------------------------------------------------
好不容易跑到了公司,海看見滿滿的消防人員和...「大!隼他現在怎麼樣了!救出來了嗎!?」衝上前抓住黑月的肩膀,海著急的問著
「隼他...」
「砰!!」
黑月話還沒說完,一旁的電梯傳來了一聲巨響,然後冒出了濃濃的黑煙...
「隼!!!」j
看著冒出黑煙的電梯,海的心狠狠的揪緊「隼...」
「我在這裡喔~」熟悉的聲音從身後傳來
「...咦?隼!?」海猛的回頭,看到了某個他以為還在電梯裡的白毛
「我剛才就出來了,只是去廁所,在電梯裡四個多小時...海?」解釋到一半,海突然一把將隼抱住「我還以為,我又要失去重要的人了...還好你沒事...」聽著海帶著微微哽咽的聲音,隼伸出手用力的抱住海「我就在這裡,沒有消失,海,不要擔心,我會一直在你身邊」

這次,我會牢牢抓住你,直到永遠。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月歌 海隼
    全站熱搜

    冥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