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冒險之我最討厭你了
總之就是玩大冒險,輸的人要跟自己的戀人說「我最討厭你了!」


以下正文↓↓

<年上組>

<始春>(始)
「春。」
「怎麼了?」
「我最討厭你了。」捧讀
「...始你是跟隼玩大冒險然後輸了?」
「嗯。」


<始春>(春)

「始。」
「春?有什麼事嗎?」
「我、我最討厭你了!」
「是嗎?」挑眉
「對!」
「看來昨晚對你太溫柔了。」抱起,走去房間
「咦咦咦!?等等我是在玩大冒險啊!始!!」

作者:春你安息吧

<始隼>(始)

「隼。」
「怎麼了嗎~?」
「......」盯著隼,猶豫到底要不要說
「怎麼一直盯著我看?難道是大冒險輸了然後要跟我說最討厭我了,可是說不出口?」
「...對。」

作者:魔王開外掛啊~

<始隼>(隼)
「始。」難得認真的語氣
「怎麼了?」
「我,最討厭你了。」
「...昨晚用痛你了?」
「...有一點。」
「那我今晚小心一點。」
「我明天還要拍廣告...」

<隼始>(隼)

「始~我、最、討、厭、你、了~♡」
「......」無視

作者:隼你真的有心要大冒險嗎?

<海隼>(海)
「隼我最討厭你了。」
「魔王大人我不允許喔!」
「...」
「海~我要喝紅茶~」
「是、是我去泡...」

 

<年中>

<新葵>(新)

「葵我最討厭你了。」無表情
「你不喜歡吃青椒啊…」煮飯中

<新葵>(葵)
「我最討厭新了...」
「是嗎…」面無表情
「咦?等等新你別哭啊!我在玩大冒險啦!」

一旁的陽:葵到底怎麼看出新在哭的!!??

<陽夜>(陽)

「夜我最討厭你了!」
「...為什麼...?」落淚
「夜你別哭啊對不起!我是在跟戀他們玩大冒險啦!」大慌張
「我、我以為、你又要跟那個時候一樣不理我了...」哽咽
「不會的!我最喜歡夜了!所以別哭了好嗎?」

某處的年少組:死了!害夜哭了!
作者:祝各位安息。

<年少>

<郁淚郁>(郁)

「那個...」對著淚的背
「淚,我、我最討厭...咦咦咦!?淚你怎麼哭了?」

「.....」轉身眼眶泛淚
「我在玩大冒險,不是真的討厭你、唔...怎麼辦?」

「.....郁,我只是剛打完呵欠。」
「欸?」

<郁淚郁>(淚)
「我...最討厭郁了.....」
「咦?我做了什麼讓你不開心的事嗎?」
「.......」不語
「淚...」
「郁。我在,大冒險、喔。」微笑
「欸?」

作者:魔王大人你家小惡魔長大了


<戀驅>(戀)
「我最討厭驅了!!!」
「....沒搶到鋼彈又不是我的錯...」
「.......咦?不是因為那個...」
「那麼?」
「我大冒險輸了。」
「那就好,我以為你真的因為鋼彈的事討厭我了...」

作者:戀你居然叫驅幫你搶鋼彈!?

<戀驅>(驅)
「戀我最討ㄧㄢ!好痛...」
「嗯?驅你怎麼了?」
「咬到舌頭了.....」

 

夜和陽的性格我不太會寫,ooc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冥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