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嘛...本來想開車的,結果引擎發動不了...

警告,嚴重ooc

正文開始↓
今天,整個宿舍只有新和葵沒工作,一一把人送出門後葵看了眼時鐘「11:00了...該叫新起床了。」
走進新的房間,葵用力的搖晃床上的蟲繭(?)
搖了幾下,「新起床了」「zzzz」沒反應
「新,不要逼我...」「zzzz」還是沒反應
見狀,葵熟練的抓住繭的尾端,用力的往後一抽!
「痛!」蝴蝶破繭而出,不是、是新滾了出來
揉了揉撞到的屁股,新邊打著呵欠邊跟葵道早
「不早了都快中午了,趕快去刷牙等下來廚房吃早餐。」把人推進浴室後葵轉身走向廚房準備幫新煮早餐

「你的早餐和草莓牛奶在桌上」
進到廚房,新就看到了桌上的早餐和穿著圍裙在洗碗的葵
「好。」

等新吃完後,葵也把今天早上眾人留下的碗盤洗完了
「....葵,午餐吃什麼?」
一坐下,新就問了一句
「現在就在想午餐...」葵冒汗
「可以選我想吃的嗎?」
「可以啊~你想吃什麼?」
「葵。」「嗯?」沒反應過來
「我想吃葵。」「蛤!?」愣住
「你說的,可以選我想吃的」新邊說邊把臉逼近葵,手也悄悄的握住了對方的手指「所以,我想吃你,現在。」說完,不等人回神就一把扣住了葵的後腦親了上去
「唔嗯...???」還沒反應過來就被親的分不清東西南北,葵只能把手軟軟的靠在新的胸前「哈啊…嗯!」趁著葵換氣時用舌頭撬開那雪白的牙,靈巧的鑽了進去捉住了正微微顫抖的粉色嫩肉
「哈啊!呼呼...」良久,久到葵已經有點窒息時,新終於放過了他
「呼哈…新你怎麼突然...」想做那件事!?
用力的吸取空氣中的氧氣,葵用泛著淚的眼瞪向新
「上次被戀打斷了...」撒嬌般的把頭埋在葵的頸窩,新的語氣竟有些哀怨
「唔!」想到上次被戀撞見的場景,葵的臉瞬間紅得跟煮熟的蝦子一樣,正要開口拒絕...
「今天沒人在,可以嗎…?」新抬頭望向葵,眼裡是忽視不了的情慾和一絲壓抑
沒有漏看那一絲壓抑,葵知道新是為了自己在忍耐...
咬了咬唇,葵掙扎了一下,然後把頭埋進新的胸前,開口「.....只能,一次喔...」
「嗯!就一次!」得到許可的新露出微笑,直接把人橫抱起,走回房裡去了
「等一下,你的碗和杯子我還沒洗啊~」無視葵的大喊,新「碰!」的關上了門
隨著新鎖上門的聲音,宿舍又再度恢復了原有的寧靜。
...嗯?你說那些嗯嗯啊啊聲?
噓!你什麼都沒聽到,問太多會被黑田踢喔!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冥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