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設定和上次一樣

始春
「始,我要反攻!」
「.....喔?」挑眉
「....」打冷顫
「你確定?」危笑
「我在大冒險...」

始隼
「は~じ~め~我要反攻!」
「....不要一副你沒做過這件事的樣子。」眼神半死
「我現在在玩大冒險。」笑
『怎麼想都是你故意輸的...』

作:等等,二位似乎透露了什麼很重要的訊息!?
始:...(抓住作者肩膀,用力)
作:對不起我錯了我什麼都不知道QAQ

隼始
「隼。」開門
「不管是不是大冒險我都不答應喔!」
「.....既然你都知道我要幹嘛了那我先走了。」關門走人

作:魔王你的外掛...==

海隼
「海~我要喝紅茶~」
「好~我去泡~」
「海~陪我玩~」
「等我泡完紅茶」
「...海~讓我反攻~」壞笑
「好~......等等你說什麼!?」驚恐
「你答應了喔~」燦笑
「...」欲哭無淚
作:隼你個魔王啊…

新葵
「那個...新,我,我要反攻!」
「.....」面無表情
「先說!我在大冒險!!而且明天有工作!」
「....」面無表情
「不要一副可惜的樣子好嗎…」

陽夜
「陽,我要反攻。」
「...夜你認真的?」微微後退
「是大冒險。」
「...夜你別再跟戀他們玩大冒險了好嗎…?」『心臟很痛啊…』

戀驅
「戀,我要反攻。」
「咦咦咦咦!?不可以我不接受絕不答應不可能...(以下省略萬字)」
「戀你冷靜點,我、」
「不行我不準想得沒...(以下省略)」
「.....戀。」摀住戀的嘴
「唔?」
「我只是在玩大冒險,沒有真的要反攻,如果你閉嘴的話。」黑化
「...」石化

 

郁淚
「郁...我想反攻,可以嗎?」
「咦?怎麼突然?我上次用痛你了嗎?」緊張
「沒有。只是,想反攻看看,隼先生說很有趣。」
「這個...」
「不行嗎…?」望
「唉…我知道了...」

淚、隼:計畫通り!!
作:隼你是想把淚培養成接班人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冥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